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李艳福    发布:2019-10-25  点击: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丰富学习形式的多样化,10月24日下午,机关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观影活动,机关党员干部近三百人参加。

观影活动开始前,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对机关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说,各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要按照学校党委要求,通过不同的学习形式和活动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向纵深推进。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了爱国教育影片《我和我的祖国》,该影片从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着眼,记录了祖国七十年的巨大变迁。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无数默默无闻的英雄为国家发展及安定做出巨大牺牲。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人们共同的回忆。

通过观看纪录片,丰富了主题教育形式,扩展了学习内容,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爱岗敬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工作。

(责任编辑:李艳福)

上一条:“做文明有礼郑州人,为文明城市添光彩”——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