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会

作者:吴国清    发布:2020-01-12  点击:


1月1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A505和A515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和支部书记会议。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了会议。

在党委委员会议上,研究通过了机关党委工作职责、工作机制、委员职责和党支部职责和任务。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就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建立《党委委员+党支部+部门业务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方案》作了说明,并通过了该《方案》。

在支部书记会议上,刘会生首先向各支部书记通报了机关委员会会议内容,并进行了解释说明。其次,回顾了机关党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及需要整改问题。接下来,他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党中央、河南省委及校党委近期有关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若干意见和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就如何加强和改进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开展“两化一创”、开展委员任职培训、加强阵地建设、加强机关工作作风建设等十二项具体任务。

会上,李艳福对党员活动阵地建设,党建经费合理使用,提出了要求,并部署安排了1月、2月的支部学习任务,下发了学习任务清单。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好2020年工作,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勇于担当,发挥政治核心,带领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党的建设高质量,促进机关工作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