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 幸福照工大” 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的通知

发布:2022-05-23  点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角度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传递时代正能量,展示近年来学校办学取得的丰硕成果,特别是校园文化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大力弘扬爱国爱校、爱岗敬业精神,特举办“喜迎二十大,幸福照工大”随手拍主题摄影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4日—5月26日

二、主办部门

本次活动由党群工会主办。

三、参与人员

党群工会会员。

四、作品题材

校园风光:以校园景观为主体,记录和展现优美校园风貌;

校园生活:展现教学科研、校园活动精彩瞬间;

师生风采:聚焦校园人物,讲述师生动人故事;

抗击疫情:记录师生参与一线疫情防控、守岗尽责的画面。

参赛者可同时投稿多种题材。

五、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作品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不涉及不良内容,不侵犯他人隐私。

作品应为原创,不得剽窃、复制、更改他人作品;作品必须投稿者本人独立完成,确保无著作权争议。

作品可进行简单后期处理,但本次比赛不接受合成、变形等后期处理痕迹较重的作品。

(二)规格要求

作品分为单幅作品和组照作品(组照限5张以内)。每人参赛作品不超过10张(组)。作品应为JPG格式,每幅作品的短边长度应不少于2000px。每件作品均须使用作品标题命名(“姓名-作品标题.jpg”),如需简介请另附文档。

六、奖项设置

对参与摄影活动的工会会员统一发放纪念品一份。

七、投稿方法

投稿邮箱:1769971382@qq.com。参赛作品按单位部门统一汇总,打包上传,压缩文件命名为“单位-姓名-手机号”。

联系人:赵世家18623711612


党群工会

2022年5月23日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发〔2022〕8号关于对部分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的通知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