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作者:吴国清    发布:2020-06-16  点击:


6月12日,机关党委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集中学习了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王国生同志在5月15日省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件(试行)》等内容。

会议通过了《机关党委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试行)》《机关党委“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管理制度(试行)》《中共河南工业大学机关委员会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原则通过《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试行)》,会议决定进一步征求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意见后,下发试行。

会议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要严格执行保密工作纪律,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按照2020年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党委委员+党支部+部门业务”三位一体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做好警示教育,做到警钟长鸣,做到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机关党委覆盖部门要进一步查找风险点,举一反三,对照整改,建章立制,补齐短板。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向委员们通报了机关党委样板支部培育项目、书记项目通过立项情况以及2020年党费、党建经费拨付情况。

会议要求,各位委员要落实好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对照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的实施意见和学校的通知,软硬件结合,把样板党支部建好,把书记项目培育好,打造成可推广、可复制的过硬品牌。要注意不断总结经验,按期推进项目实施,高质量完成项目立项。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