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

作者:岳鹏珍    发布:2020-06-16  点击:


6月1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活动动员会暨警示教育会,机关党委分管工作的委员和机关党委覆盖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保密委员李定旺和纪检委员万淼分别传达了学校保密工作会和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组织监督科吴国清通报典型案例。

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对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提升站位,认识以案促改工作的意义,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亲自抓、负总责;二是重在常态化,案例学习要常态化,总结反思要常态化,整改提高要常态化;三是注重实效,要对照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以案促改最终推动工作发展。

会议强调,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工作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保密意识,重视保密教育,履行保密义务,完成工作要求。“以案促改”常态化、制度化,部门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必须高度重视,抓好落实,持续做好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等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要结合部门职能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工作,举一反三,真抓真做,真查真改,建立长效机制,营造清正廉洁,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确保以扎实的作风完成学校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