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到人事处党支部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作者:党健    发布:2020-06-2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夯实基层党建,6月28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到人事处党支部对基层党建工作进行全面调研指导。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支委参加调研。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曹利强首先介绍了人事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接着从四个方面就人事处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群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四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加强对全体党员的专题培训。培训内容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突出思想引领和责任担当。三是创新开展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抓手,进一步夯实责任体系,强本固基,创新性开展工作,全面提升支部党建水平。

刘会生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实际情况,刘会生对人事处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丰富党员教育的学习方式。二是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格按照机关党委制定的党员发展基本程序,扎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标准化建设水平,以管理质量和服务质量提升促进支部建设。四是要结合工作内容,把党建工作深度融入到业务工作中去,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通过本次实地调研,对人事处党支部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起到了很好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