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石丹丹    来源: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    发布:2024-04-15  点击:


4月12日,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25号楼112党员之家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梁朗主持。

梁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支部副书记袁秀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2024年保密公益宣传片《一秒钟》和专题纪录片《国之安全 政治为本》。会议最后,梁朗强调,要了解和掌握国家安全知识,明确自身责任和义务,增强国家安全责任意识,做普法、知法、守法的践行者,切实提升支部党员维护国家安全的大局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把维护国家安全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树牢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切实担负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职责使命。

(文/石丹丹 审校/袁秀娈  审核/梁朗)


(责任编辑:韩璐)

上一条:校医院党支部 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