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志洋    发布:2024-04-15  点击:


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为扎实推动国家安全和保密宣传教育月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组工干部维护国家安全和保密意识,4月15日上午,党委组织部党支部在A416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暨保密宣传教育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张芳主持。

主题党日聚焦“国家安全”和“保密工作”两个主题,首先由张芳领学了保密工作提醒,并传达学习了保密安全有关文件。随后与会党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警示教育片《功勋》,并结合自身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以案为鉴、深受教育。大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深刻认识到在国家安全面前,我们每一个人都不是旁观者,当前国家安全、保密工作形势严峻复杂,作为组工干部要时刻绷紧安全保密和廉洁自律这根弦,把国家安全、机要保密有关责任和要求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撰稿:赵志洋   审校:张芳 审核:韩永刚)


(责任编辑:韩璐)

上一条:就业创业中心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家安全,你我同行,校工会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