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顽强拼搏挥汗球场 团结合作连战连捷

作者:赵志洋    发布:2021-04-19  点击:


4月16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粮油杯”教职工篮球赛第二阶段开锣,校纪委书记周相寅、校工会副主席胡捷到赛场观战,为球员们加油鼓劲。在领导的支持下、通过球员们的顽强拼搏,党群、学工团委联队以全胜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并在淘汰赛首场顽强击败强劲对手,挺进四强。

本轮面对的对手实力强劲、年轻力壮,场上场下声势非常,反观我方球员平均年龄偏大、体力储备和伤病情况均弱于对方。但是球员拥有充沛的斗志和顽强拼搏的决心,特别是离退休处竹建德处长和董杰老师两位队员,虽然年龄大了体能、速度下降,但是他们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和老当益壮的拼劲,值得每一位选手钦佩与学习。在场上,我们不止一次看见58岁的竹建德倒地救球、助攻、抢断、篮板,正是这种求胜、奉献、拼搏的精神,激励全队敢打敢拼,连克强敌。这种老一辈工大人的精神,从球场传达给每一位参赛、观战的教职工,时刻提醒我们牢记工大精神,在生活和工作中也要秉承这种敢争先、勇拼搏的精神。

除了球员们在球场上挥汗如雨,场下党群、学工团委的工会也为球员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和后勤保障。球队取得当下的成绩,得益于党群工会、学工团委工会精心组织,得益于球员和工作人员们在场上场下的团结合作,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将继续发扬工大精神、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奋斗,争取更优秀的成绩。

(撰稿:赵志洋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召开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