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国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09-17  点击:


9月17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B508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以及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等内容,机关委员会各委员参加了学习。

集中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机关专职委员张石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青年委员郭少东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王晓玲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各位委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河北承德、西藏、陕西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刘会生传达学习了9月7日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各位委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交流,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刘会生要求,机关各委员要切实履行委员职责,做到三个带头,一是带头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学习党史、学习理论;二是要带头调研,深入基层一线进行学习调研;三是要带头将党建融入业务工作,以党建促业务。通过高质量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机关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工大高质量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学习会结束后,刘会生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了警示教育,纪检委员万淼通报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警示篇》中的典型案例,通过对典型案例的深入剖析,教育大家守牢底线、不越红线、始终保持反腐倡廉高压态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会上,还研究讨论了机关党委本学期需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宣传统战党支部召开“改革 创新 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