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档案馆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作者:蔡永平    来源:档案馆党支部    发布:2021-06-29  点击:


为扎实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下午,机关党委档案馆党支部在支部书记王晓玲、馆长王世成的带领下前往河南省档案馆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此次展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主线,以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使命担当、作风建设为核心,通过中央档案馆和河南省档案馆500余件档案文献、实物及影像资料,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党员参观了经典论述、理想信念、永葆初心、时代先锋、出彩中原五个展区,通过一份份保存完好的手稿、信函,一段段宝贵的影像资料,重温了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深刻领悟了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大别山精神、长征精神等革命精神内涵。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本职工作中。支部也将以此为契机,切实为师生办好实事,礼赞建党百年,谱写时代华章,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档案馆党支部 撰稿:蔡永平 审核:王晓玲)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