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范新爱    来源: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    发布:2021-06-29  点击:


6月24日,机关党委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709会议室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勇同志主持。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之际,为引导广大党员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会议首先为9月之前入党的党员同志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宣传委员胡捷同志、支部成员田顺利同志为9位同志发放了“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向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在精神上再次接受洗礼,提醒自己永葆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

之后,支部委员胡捷、刘勇、杨阳等同志分别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交流了学习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刻度上的百年征程》《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述职报告》等教育片。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氛围热烈,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强化党员的“第一身份”意识,增进对党的深厚情怀,提高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交流中,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机关党委党办、工会联合党支部的成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新爱/撰稿,刘勇/审稿)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参观“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党史党性主题教育展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