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财务招投标办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笑歌    来源:财务招投标办党支部    发布:2021-07-01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华诞,财务招投标办党支部于6月25日下午在办公楼A106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首先,支部书记彭昌喜给大家深入讲解了党员为什么要过“政治生日”,以及过政治生日的意义。他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的锤炼和涵养,坚定正确的理想信念。“政治生日”就是一场认真地自我反省,一声深沉的灵魂叩问。彭昌喜给每位党员送上了精美的“政治生日”纪念卡和建党100周年的纪念徽章。具有32年党龄的共产党员秦渝和大家交流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心路历程,提醒每一位同志都不能忘记自己那个光辉的名字:共产党员。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李定旺和余红柳分别上专题党课。李定旺结合财务实际工作以“过紧日子背景下的财务管理”为题上党课,他从李商隐的诗句“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引出主题,要求大家始终绷紧“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这根弦,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观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自觉担当。余红柳为大家做了题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机关作风建设”的党课。指出机关作风关系到学校的校风、教风、学风和干部作风建设,关系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学校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职工书画摄影作品展”。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心系人民健康 坚守人民满意”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