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学党史 迎七一 话初心 ——教务招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赵静    来源:教务招办党支部    发布:2021-07-02  点击: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教务招办党支部在行政楼B2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与会全体人员通过了党培同志转正申请。教务处、招生办处级领导干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平时工作,以及观看建党10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分享心得感受。支部书记张石强调,党的百年华诞,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今天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瞻远瞩、全面深刻,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牢记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的宗旨性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向党的100周年生日献礼。

之后,支部为入党日期是上半年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党支部书记张石为每名党员发放贺卡并送上生日的祝福和寄语,全体党员同志都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幸福。

最后,大家移步到行政楼二楼大厅参观了“党的光辉历程”移动党史展,并举行了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誓词铿锵有力,体现出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习与品悟相融合的活动,引导全体师生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民族自豪感,传承红色基因,夯实思想根基,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教务招办党支部  撰稿:赵静  审稿:张石)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心系人民健康 坚守人民满意”校医院党支部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