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举办集体政治生日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建华    来源: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    发布:2021-07-02  点击:


在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之际,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资产与后勤处支部在行政楼B301会议室为全体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并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冬生主持。

全体党员观看了微记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36集:绝壁上的“人工天河”。纪录片讲述了上个世纪六十年代,为了彻底解决缺水问题,河南林县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以坚定的信念,坚强的意志,靠肩扛手推、铁锤钢钎,苦战十个春秋,劈山导河、逼水上山,在巍巍太行山上修建红旗渠,把浊漳河的水引到林县的故事。

支部为全体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张冬生按照入党时间顺序为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组织委员马永海同志和最年轻的党员娄艳华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支部宣传委员张建华以“党旗在抗疫一线高高飘扬”为题,讲述了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的抗疫故事。

支部全体党员到行政楼二楼参观党的光辉历程主题图片展,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张张图片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筚路褴褛奠基立业、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百年光辉历程。

通过这次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庄严的洗礼,一次精神的补“钙”。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历经风雨、不断成长的光辉历史,今后在工作中要牢记党员身份,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  撰稿:张建华 审稿:张冬生)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党史 迎七一 话初心 ——教务招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