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科技社科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邰双汭    来源:科技社科联合党支部    发布:2021-07-05  点击:



6月22日,科技处社科处联合支部在行政办公楼B404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耿铁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共有三项内容。一是党员干部上党课。支部书记耿铁以“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提升新形势下党性修养”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从“习近平兰考重要讲话是我们党对焦裕禄精神认识的新提升”、“焦裕禄精神是党性的集中体现”、“以焦裕禄同志为榜样在新形势下切实增强党性”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兰考讲话的重要意义、焦裕禄精神的价值所在和弘扬焦裕禄精神的方法途径。他在上党课时声情并茂,理论结合实际,对每位党员在工作中发扬焦裕禄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二是党员交流党史学习心得和体会。支部与会党员聚焦焦裕禄精神和近期的个人党史学习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和讨论,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兰考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焦裕禄的公仆情怀、求实作风、奋斗精神、道德情操有了更深刻的感悟。三是针对“党史学习”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与会党员结合近期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做了交流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措施,以对党和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此次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支部将进一步建立健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机制,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优良作风和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砥砺前行。

(撰稿:邰双汭审稿:耿铁)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和党史教育组织生活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