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韩琳    来源: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    发布:2021-07-05  点击:


6月30日,机关党委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在图书馆E105会议室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 ”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韩琳主持。

组织委员谢小粮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给大家讲述了一个在和平年代军人如何应对危险的惊心心魄的故事。虽然战火硝烟已离我们远去,但中国军人始终奋战在离危险最近的地方,守护着我们的幸福与安宁。

接下来党支部集体过政治生日,支部书记张强为大家发放“政治生日”纪念卡,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庄严而神圣的誓词,让每一名党员在精神上再次接受洗礼,提醒自己永葆入党初心、坚守使命职责。

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了纪录片《共产党人》党史篇第一集《开天辟地》。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初期波澜壮阔的历史,见证了那个时代的仁人志士拯救中国的伟大信仰。最后进行学习强国知识挑战答题比赛,以此次比赛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全体党员学习“学习强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用“学习强国”筑牢跟党走的理论根基。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 撰稿:韩琳审稿:隋飞)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科技社科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