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研究生院党支部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薛运侠    来源:研究生院党支部    发布:2021-07-05  点击:


7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研究生院党支部在办公楼B404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典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过集体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追忆我党峥嵘岁月,激励我辈勤奋工作。陈复生副校长等支部党员参加活动,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艳福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魏明侠主持。

活动伊始,大家首先来到办公楼2楼中国共产党100年光辉历程布展区,重温了党的百年征程,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砥砺初心使命。

在办公楼B404,支部党员共过集体政治生日,支部书记为大家一一颁发了载着一艘红船的生日贺卡,希望大家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勇担历史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接下来,全体支部成员集体观看《百年大党》、《理想》等视频资料,深入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努力把握“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以此作为我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扬简要汇报了我院结合党史教育学习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情况;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薛中海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相关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魏明侠书记希望支部各位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活动,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宗旨,一心一意为师生服务,以出色的业绩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机关党委副书记李艳福总结讲话。他对研究生院党支部党史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以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两个生日,一个是出生日,以示珍重生命;另一个是政治生日,践行对信仰的承诺。通过开展“过政治生日”活动,是对党员的激励,更是鞭策,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研究生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好广大青年学生,为党和国家造就大批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研究生院党支部 文/薛运侠 审稿/薛中海)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见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