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人事处党支部举行“学党史,见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作者:牛英    来源:人事处党支部    发布:2021-07-05  点击:


7月2日,机关党委人事处党支部在A306-1会议室组织支部党员召开“学党史,见行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曹利强主持。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会上,支部书记曹利强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常态化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结合人事处实际工作,要把党史学习和人事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岗”的模范带头作用,时刻牢记“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初心使命,敢于作为,主动加压,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努力锻造人事铁军,为人事工作开创新局。

“学党史、悟思想”,体悟百年历程,明确方向,体悟百年奋斗,凝聚力量。党员同志们就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的感想感悟进行了交流学习,为增强党员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同时,曹利强同志为支部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希望大家时刻不忘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不负党的重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

最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展览,重温党的百年艰辛历程,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精神,大家表示备受鼓舞誓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延续红色血脉,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人事处党支部  牛英/文 万淼/审)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 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