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会议

作者:程凯    来源: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    发布:2021-09-30  点击:


9月29日,机关党委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在行政楼A309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琚学周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赵永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宣传委员沈贞领学了《关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支部书记琚学周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省委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的通知》的精神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将自身岗位职责与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结合起来,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认真思考、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工作会议和学校事业改革发展上来。

借此会议,沈贞还以“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为题,围绕永远不忘知党史,补足精神之钙时刻不忘感党恩,践行初心使命一心一意跟党走三个方面,给支部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党课的学习交流,促使每一名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用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会后,琚学周还部署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支部党员就学校“双一流”建设、十四五规划展开了讨论。

(撰稿人:程凯 审稿人:沈贞 赵永强)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又推新举措
下一条: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