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保卫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又推新举措

作者:李芳炎    来源:保卫处党支部    发布:2021-11-26  点击:


自今年3月学校党委启动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机关党委保卫处党支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服务广大师生实际需求紧密结合,着力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保卫处立足于方便师生、真情关怀、回应关切、办好实事,以“线上一次办理,线下只跑一次或零跑腿”为目标,通过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整理保卫处涉及服务师生需求的七个方面:教职工门禁信息采集、教职工车辆通行申请、大型活动审批、室外活动场地使用审批、新建装修改扩建消防备案、动火使用电气焊申请、外来人员车辆预约申请等程序,在信息化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经过几个月的调研、研发、试运行,日前正式上线。“一网通办”上线的七个服务事项中有业务办理须知、在线服务办理、师生意见反馈、服务情况监督等功能,欢迎广大师生体验使用和多提宝贵意见。

作为保卫处党支部“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旨在切实提升师生体验,提高信息化服务能力,立足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奋力担当作为,抢抓“双一流”建设机遇,为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工业大学作出应有的贡献。

(保卫处党支部  文/李芳炎  审稿/孙明亮)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校长办公室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研讨会
下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会议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