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吴国清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12-27  点击:


12月24日,机关党委在A515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述职评议采用书面述职和会议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23个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的基础上,党办工会党支部、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教务招办党支部、研究生院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资产与后勤处党支部等6个支部书记又依次进行了会议述职。各支部书记围绕落实基层党建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支部标准化建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及意识形态工作等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努力方向进行了探讨。

毛彦琴充分肯定各支部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抓支部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各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各支部的亮点突出工作,并对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着力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着力正风肃纪,三是着力基层基础建设,四是着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她希望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要做到履职尽责,紧盯问题,严格标准,提质增效。

毛彦琴对机关党委一年来的努力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对720暴雨机关党员干部突击队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方面的表现给予了表扬,希望机关党委把准政治方向,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协助学校党委做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协助学校纪委做好监督责任,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走在第一方阵,做表率,建设让党委放心,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党建工作高质量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刘会生对机关党委一年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围绕疫情防控所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及早谋划好2022年工作。

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撰稿:吴国清 审稿:李艳福 摄影:赵世家)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学校举行“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