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我校教职工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作者:苏洁    发布:2021-07-02  点击:


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也恰逢《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实施三周年纪念日。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学习宣传践行“条例”,强化市民文明意识,河南工业大学组织教职工党员志愿者开展“学习宣传践行条例,为党旗增光添彩”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走进高新区中心广场、沿街商户等场所,向行人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并发放了《郑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读本,讲解文明礼仪知识,劝阻不文明行为,倡导大家遵守公共秩序,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原本多云的天气,在志愿者们走上街头的时候逐渐放晴,沐浴着灿烂的阳光,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作为文明使者,将文明传播给身边人,宣传正能量,大家都感到很光荣。

志愿服务队队长隋飞表示,在“七一”党的生日当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教职工党员志愿者通过积极参与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服务活动,既能为城市和社区精神文明建设做出贡献,也是践行党员初心和使命的具体体现。

(责任编辑:王远哲)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下一条:护士节来临之际慰问医护人员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