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班子会议研究党建工作

发布:2020-04-24  点击:


4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发布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审议通过了《机关党委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了机关党委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对党员发展工作,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分析研究。

会上,对“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制度建设”“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办法”“抓基层党建创新‘书记项目’立项” 等事项进行了研讨。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对上述事项工作设想进行了概要汇报,讨论中各位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对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刘会生对班子成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位委员不仅是部门的负责人,更是机关党委班子成员,这两个岗位工作要统筹兼顾,不可偏废,“双岗双责” ,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二是要根据班子成员的职责分工,履行好分管范围内的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三是按照“党委委员+党支部+部门业务”的党建工作责任体系,深入基层,做好联系支部一线工作;四是当好表率,以上率下,以实干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完成2020年度机关党委确定的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