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深入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唐军    发布:2020-06-11  点击:


5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带领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组织委员刘红军,组织监督科吴国清等同志,到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调研支部党建工作,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调研。

党支部书记黄泽峰同志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调研组介绍了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的整体情况,并就党支部的下一步工作进行汇报,他表示支部将围绕三个方面加强建设: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丰富党员教育的学习方式,进一步使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二是在当前学校学生返校复课的关键时期,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三是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保障党员发展质量。

刘会生认真听取了汇报,他肯定了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的各项工作,指出了我校机关党建工作面临的形势与存在问题,并对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党支部“两化一创”建设工作;二是进一步完善组织生活,坚持“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同时要不断创新形式,加强党员的学习和教育;三是加强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培训,确保按程序发展党员,发展材料严谨规范,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四是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互动,支部间可联合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党建活动,密切支部之间联系,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

座谈会后,调研组实地考察了拟作为机关党委党员活动阵地进行建设的场地情况,就机关党委党员活动阵地建设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

机关党委此次调研指导工作,为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的样板党支部创建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增强了动力和信心,学生处、团委联合党支部将扎实、有序做好支部建设工作,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质量。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