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委员会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吴国清    发布:2020-09-15  点击:


9月11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515会议室召开机关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大家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

刘会生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的内容和要求,并带领大家观看了河南省教育系统“以案促改”典型案例视频。与会的各位委员围绕观看典型案例带来的启示,谈了个人的认识和收获,并结合各自的工作经历和现任岗位实际,分别从思想上,学习上、制度建设上,加强监督等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反思和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表示,以案促改,警钟长鸣,要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筑牢廉洁自律、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制度防线。

刘会生要求机关党委各位委员,一是要带头加强理论学习,以案为鉴,以史为鉴,提高防控风险能力,筑牢防腐思想根基。二是要认真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带领部门做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按要求的时间节点报送材料。三是要勇挑重担,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廉政建设做得好不好,关键在领导,每个部门主要负责人率先垂范,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提供组织保障。四是要落实好联系支部制度,加强对支部工作指导,带头完成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