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吴国清    发布:2020-11-09  点击:


11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及科室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刘会生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0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通知》,以及机关党委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内容。刘会生指出,机关各单位要按照通知和方案要求,落实好廉政文化活动月实施方案,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要求自己。

随后,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收看收听了中央电视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刘会生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即将实现全面小康社会目标,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我们要率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精神,主动求变,深刻认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新表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奋斗。

会上,大家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学习结束后,委员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宣传部统战部党支部赴郑州烈士陵园祭先烈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