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会议,集中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直播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09-30  点击:


9月30日上午,机关党委在A515召开机关党支部书记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并集中组织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刘会生通报了机关委员会近期的工作情况,对机关的疫情防控,支部建设、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要求各支部要学习好落实好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继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兑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承诺清单,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中央一套直播的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观看后,参会人员分享了心得体会。纷纷表示通过观看仪式,缅怀英烈,增强了爱国意识和历史使命感,要牢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实干笃行,履职尽责,勇担使命、争创一流,以高质量党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机关党委 撰稿:岳鹏珍 吴国清 摄影:赵世家 审稿:刘会生)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集中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下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