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11-15  点击:


11月12日上午,机关党委在办公楼D204会议室召开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动员部署会。机关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传达了校纪委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的要求,宣读了《机关党委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集体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之后,刘会生以“以正风肃纪反腐,凝聚党心民心”为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重要论述的心得感受,围绕人民群众最痛恨腐败现象,我们必须坚定不移反对腐败、要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毫不松懈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等三个方面上了一堂廉政党课。他依据《中央列出违反八项规定清单80条》,结合机关工作实际情况,重点强调了经费管理、公务接待、会议活动、公务出差以及办公用房面积等方面的规定,要求大家树立廉政风险意识,加强廉政风险防控。

会议强调,机关党支部书记要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开展好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要做到“五个结合”:把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学习党内法规法纪,“以案促改+财务治理”专项行动相结合;与学校开展的“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相结合;与“四史”学习教育,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

会议还对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研判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并对前期调研机关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机关党委 文:岳鹏珍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深入经贸学院帮扶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