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7·20”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2-04-06  点击:


4月6日上午,机关党委在D204会议室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7·20”以案促改动员部署会、“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经验交流工作会,贯彻和落实学校会议精神,重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在机关的落实。校党委副书记毛彦琴出席会议,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暨校纪委三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领学了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7·20”案件的指示批示精神。对机关全面从严治党和“7·20”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会上印发了学校防灾减灾和应对突发事件相关文件制度汇编学习资料。

信息化管理中心党支部和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就“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经验交流。

毛彦琴指出,过去一年,在机关党委科学谋划、统一部署下,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机关党委政治建设率先垂范、思想建设常态常新、组织建设提质增效、队伍建设不断提升、作风建设持续加强,但组织建设、目标结果导向、能力作风转变等方面还需进一步加强提升。毛彦琴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一体推进机关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一要着力基层基础建设,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要坚定政治导向,把“7·20”以案促改落到实处;三要强化能力提升,持续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真抓实干,主动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刘会生总结强调,各支部要认真领会毛书记讲话精神,切实扛稳扛牢全面从严治主体责任,通过“7·20”以案促改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能力作风出色引领攻坚克难出彩,增强风险意识,树立底线思维,补漏洞、强弱项,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机关党的建设引领、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 撰稿:岳鹏珍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 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