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作者:张翠华    来源:孙占利    发布:2022-03-07  点击: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于2月28日下午3点半在行政楼B608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马传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学习会上,学报编辑部主任毕晓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组织委员薛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容,宣传委员孙占利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马传国作总结发言,对全体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更加注重政治理论学习,切实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增强学习实效;二是要从严治党,坚持与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作斗争,提高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三是要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更高水平推进“双一流”创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 撰稿:张翠华  审稿:孙占利)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档案馆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