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2-03-04  点击:


3月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D204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机关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结合学校“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十四五”发展规划和深化综合改革实施方案的新要求,从十个方面对机关党委今年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部署。

针对“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推进落实,李艳福希望各支部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支部党建工作紧密结合,与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密结合,与省委巡视工作紧密结合,与学校“双一流”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站位,胸怀全局,聚焦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制约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问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提升能力、锻造作风、实干立身、争先出彩,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刘会生总结指出:机关党员干部要坚持政治自觉,保持政治定力,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保持理论清醒,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坚持师生至上的理念,努力打造“五型机关”;切实做到本领过硬,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以省委巡视为契机,围绕学校重点中心工作,结合本单位实际,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对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机关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机关党委  撰稿:岳鹏珍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发规处学报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下一条: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