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    发布:2022-02-28  点击:


2月28日上午,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培养造就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董庸昌结合学习体会,根据巡视要求,强调指出:一是要立足岗位,胸怀全局,作为政治机关要走在前做表率,以目标为导向,抓实“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内涵发展“八大战略”等;二是要强能力、锻作风,围绕省委“十大战略”和学校“八大战略”,以问题为导向,抓实“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三是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以省委巡视、“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提高站位,激发干劲,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巡视,经风雨、长见识、壮筋骨、长才干,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刘会生提出要求:要坚持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统一思想;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服务好学校“双一流”创建、“12357”新时代筑峰工程;要善于从战略的策略眼光看问题,思考学校“双一流”创建;要勇于自我革命、刀刃向内,迎接好省委巡视工作。在新的学期中,立足岗位,率先垂范,以起步即冲刺的姿态,在高质量发展赛道上提速竞跑。

(组织部机关党委党支部 撰稿:岳鹏珍 摄影:赵世家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重点工作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下一条: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