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为科研学术机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作者:阎磊    来源:科研学术机构党支部    发布:2021-11-30  点击:


11月2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为机关党委科研学术机构联合党支部上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进行了学习,党课由党支部书记王殿轩主持。

李学雷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详细地阐述。

李学雷从《决议》的总体框架开始,讲解了《决议》的七个组成部分的主要内容,特别讲述了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是六中全会的重大论断、重大贡献,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不断把民族复兴的历史伟业推向前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历史作用。最后,提出要把学习《决议》《公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本职工作的实践结合起来的总要求。

王殿轩指出,李学雷同志的党课视野开阔、主题鲜明、思路清晰、重点突出,为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重要指导。全体党员一要深刻领会,学以致用,聚焦目标任务,共同推动学校科研学术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科研学术机构党支部  撰稿:阎磊  审稿:王殿轩)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崇廉尚洁 实干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