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11-30  点击:


11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学术报告中心D303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李海涛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科级以上干部聆听了报告。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宣讲会。

李海涛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为题,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阐明了制定《历史决议》的必要性,阐述了党的百年奋斗在民族复兴进程中的科学定位,解读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新飞跃、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的内在逻辑以及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报告主旨鲜明、清晰全面,进一步提升了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理解。

与会的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继续推进相结合,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一定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机关党委 撰稿:岳鹏珍 摄影:赵世家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学雷为科研学术机构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下一条:发规处学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