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翠华    来源:发规处学报党支部    发布:2021-11-29  点击:


11月23日下午,机关党委发规处学报党支部在办公楼B404会议室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发规处、学报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传国主持。

宣传委员薛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她从会议概况、会议内容和会议意义讲起,对公报的六个要点进行了解读:一是指出百年历程四个“伟大飞跃”: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三是两个“确立”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四是从13个方面概括新时代发展成就;五是提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方面历史意义;六是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条历史经验。

马传国作总结并提出要求。他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深化和理论创新的重大成果。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还要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党员们激情满怀,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真正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拿出建功必须有我的精气神,加快推动“双一流”建设,为建设高水平工业大学做出新贡献。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  撰稿:张翠华  审稿:孙占利)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条:发规处学报党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