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

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张翠华    来源:发规处学报党支部    发布:2021-07-13  点击:


7月12日下午,发规处学报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B404会议室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马传国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马传国传达了机关党委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重点是对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的总结。之后,马传国代表支部支委会做了2021年上半年述职报告,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总体进展情况、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随后,由支部宣传委员薛丹带头,全体党员逐一发言,逐一对照检查,实事求是地汇报学习的心得、体会和感悟。全体党员交流了学习情况,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自我检视,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做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认识到思想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马传国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是既有必要又有意义的活动,组织生活会帮助大家找准了问题所在,也明确了整改的方向,下一步要围绕“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助推学校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的工业大学做出更大贡献。

(发规处学报党支部 撰稿:张翠华 审稿:孙占利)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支部会议
下一条:机关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