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04-12  点击:


4月9日下午,机关党委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和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刘会生通报了机关党建工作,对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以及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机关开展提出要求:一是增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是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四是持之以恒抓好机关作风建设;五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六是加强对本支部覆盖部门统一战线工作和群团工作的领导。

刘会生强调,各支部要着力推动党的建设各项部署落实落地,全面提高我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把机关基层组织建设成让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党支部,为“十四五”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撰稿:岳鹏珍  审稿:刘会生)

(责任编辑:岳鹏珍)

上一条:机关党委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下一条:我校党群学工团委篮球队在河南工业大学第十届“粮油杯”篮球联赛一战告捷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