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

作者:魏杰    来源: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    发布:2021-11-04  点击:


11月2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党建科科长岳鹏珍一行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并在B508会议室就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研讨。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书记刘红军及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研讨。

刘会生介绍本次调研走访工作的目的和意义,对调研的各个指标进行政策解读并提出了工作要求。刘红军总结了中心党建工作的整体情况,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等具体工作。岳鹏珍根据《机关党委党支部党建工作量化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对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的各个工作环节进行了对照检查,仔细查阅了支部的“三会一课”记录本、党费收缴凭据等资料。

会议就如何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将严格对照落实党建工作量化考核细则,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完成为群众办事实清单,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成效,积极申报校级样板党支部。

(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  撰稿:魏杰  审核:刘红军)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暨院务工作推进交流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