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贯彻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唐军    来源:学工团委党支部    发布:2021-11-04  点击:


11月3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在学生事务中心25308会议室召开《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集中学习会,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学工团委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集中学习会,第三巡察组组长董庸昌、组员闫武辉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泽峰同志主持。

会上,黄泽峰领学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他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既全面体现中央精神,又完美结合河南实践,更切实契合群众期盼,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党支部要结合学生工作实际,找准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做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动力。

与会人员在传达学习基础上,就如何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充分交流和讨论。大家围绕创新就业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创业教育、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讨论,就如何找准学校发展切入点,如何为完成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建言献策。

黄泽峰在总结中要求,支部全体人员要认真贯彻落实河工大党办〔2021〕15 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结合《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对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切实提升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融入国家、地方和学校发展战略。他强调,一要着力提高我们的政治判断力,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握好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方向。二要着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全面提升育人水平,构建好广大学生成长成才体系。三要着力提高政治执行力,全面强化管理服务,构筑好广大学生成长成才的基础。

(学工团委党支部 文/唐军 审稿/黄泽峰)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下一条:机关党委到校办产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走访调研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