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11-05  点击:


11月5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A515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会议。

会上,刘会生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上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有关具体要求;机关党委专职委员、招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石领学了《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领学了《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关于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并传达学校纪律检查委员会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及有关要求。

刘会生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按照机关党委委员联系支部的工作制度,各位委员要带领机关党支部,原原本本,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党员学习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好落实;二是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联系部门实际,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任务清单;三是组织、宣传、发动、号召支部覆盖部门的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抢抓机遇,找准切入点,落实省委党代会对高等教育发展提供的机遇,早谋划,抢先机,敢揭榜。要牢固树立“不进则退、慢进亦退、不创新必退,我们必须入局而不能出局”理念。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以贯彻落实省委党代会精神为契机,为谱写新时代工大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 撰稿:岳鹏珍 审稿:李艳福)

6B59B2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宣传统战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