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宣传统战党支部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李晓沛    来源:宣传统战党支部    发布:2021-11-04  点击:


11月2日上午,宣传统战党支部在行政楼A403召开集中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支部组织委员卫红伟主持。

按照第一议题制度,会议首先由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支部宣传委员晏玉珍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效利着重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的报告。

与会人员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认为,大会报告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引领全省上下不断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大家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面对新形势新机遇,更要坚持以大会精神为指引,抢抓机遇,提早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投入到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过程中去。

与会人员一致表态,一要在支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进一步利用业余时间采取自学的方式把党代会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同时带动全校师生干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的高潮;二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把落实党代会精神与学校开展“改革·创新·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的动力,进一步推进宣传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双一流”创建贡献力量。

宣传统战党支部  撰稿:李晓沛 审核:晏玉珍、卫红伟)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党办工会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