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校办校友办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闫武辉    来源:校办校友办党支部    发布:2021-11-08  点击:


11月4日上午,校办校友办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A515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会议,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牛进平主持。

支部副书记孙志明首先通报了近期学校机关党委对所属支部巡回指导的情况,肯定了支部的建设和学习情况,同时也指出了不足和需要提高的地方,希望全体党员以此为契机,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

接下来,刘飞翔从政治、理论、历史、全球和情感五个维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闫武辉从扛稳粮食安全重任,以及双一流建设等与学校密切相关方面,领学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报告。

支部还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将党员过“政治生日”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支部书记牛进平同志向支部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献上“政治生日”祝福,让党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牛进平结合近期校党委在校地合作和破解债务难题等工作中的努力和成效,对全体党员提出要求,一要忠于事业,经得起考验。从7.20抗洪救灾,在校党委领导下,在断水断电断网情况下,大家奋勇冲向前扛沙袋,保住了地下车库,到参与校友捐赠、物资发放、校友座谈会、疫情防控等,支部同志经受住了考验。支部党员要敢担当,善作为,站在学校全局,起到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二要不松劲、一股劲,干实事、干成事。要讲原则、讲方法、讲程序,善于沟通,学习化解难题水平,高效完成工作。三要融全局,善谋事,听指挥。在其位,谋其事,要摆正位置,守好职责,维护党委和全校大局,在各自岗位上为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校办校友办党支部  文/闫武辉 审核/孙志明)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贯彻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省委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