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岳鹏珍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2021-11-19  点击:


11月18日下午,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办公楼B508会议室召开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机关党委委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刘会生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艳福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结合会前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的学习,与会成员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刘会生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带头学习,对《决议》内容要原原本本学,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提升组织领导能力,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证。三是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推动“五型”机关建设。要善于依靠群众、组织发动群众,为建设高水平工大集聚磅礴力量。

(机关党委 文/赵世家 岳鹏珍 审稿:李艳福)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纪检监察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校医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