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纪检监察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朱玲玲    来源:纪检监察党支部    发布:2021-11-24  点击:


11月19日,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办公楼A407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韩永刚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唐燕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成员积极交流发言,通过梳理关键词、对比相关文献、聚焦最新表述等角度,结合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实际,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

韩永刚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概括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十个方面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下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对会议公报、会议决议要原原本本学,坚持全面系统、对照比较的方法,深刻把握其核心观点,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纪检监察党支部 文/朱玲玲 审稿/唐燕)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国际处审计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