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党建活动

校医院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作者:邵靓    来源:校医院党支部    发布:2021-11-17  点击:


11月17日,机关党委校医院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502室举行支部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校医院副院长丁继侠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她从“三个需要”、“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牢记一个根本问题”、“四个必须”等方面讲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和主要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在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随后,校医院党支部书记程建会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入学习贯彻做了进一步的要求,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门诊医疗保障工作做了整体安排部署。程建会还传达学习了机关党委《2021年廉政文化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本支部具体活动。

程建会为全体党员上廉政党课《坚定理想信念,严守政治底线,以忠诚担当的干劲加强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副院长丁继侠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廉政教育片《贪之害》。

(校医院党支部 撰稿邵靓 审核程建会)


(责任编辑:赵世家)

上一条: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委宣传统战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

地址:郑州高新区莲花街100号

机关党委邮箱:jgdw@haut.edu.cn